【守信激励】信用好 审批快人一步

来源:市交通运输局   发布时间: 2023-06-15

湖州鑫博航运有限公司成为《湖州市营商环境优化提升“一号改革工程”实施方案》颁布以来,首家通过“船岸直办”模式办理水路运输业务经营许可的水运企业。

湖州鑫博航运有限公司是我市企业信用风险A类(低风险)企业。在了解到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实际办证需求后,审批部门积极贯彻《湖州市内河水上服务区“船岸直办、政务帮办”深化推进方案》文件精神,为企业完成了申请材料线上提交等帮办服务。同日,在完成企业开业审查后,审批人员当即完成了受理审核、审批决定、制证送达等工作,为企业极限压缩了审批进度。一个工作日完成了全部审批流程、现场送达了行政许可决定书和许可证,为水运企业投入经营提供了极大的便利。审批部门采用企业信用线上查验机制,并依托水上服务区水岸政务帮办、船岸直办的服务优势,将进一步缓解水运企业 “窗口远、跑证繁、办事难”等现实痛点、难点,进一步提水运营商环境服务品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