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项信用报告(有无违法违规记录证明)
企业
档案领域、新闻出版领域、基本建设投资领域、经济信息化领域、教育领域、科技领域、宗教领域、公安领域、民政领域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领域、自然资源领域、林业领域、生态环境领域、住房公积金领域、建筑市场监管领域、房产开发和中介领域、物业管理领域、交通运输领域、水利领域、农业农村领域、商务领域、文化执法领域、文物领域、卫生健康领域、退役军人事务领域、安全生产领域、税务领域、市场监管领域、药品安全领域、地方金融监管领域、广电领域、体育领域、统计领域、医疗保障领域、人防领域、消防安全领域、法院执行领域、地震领域、气象领域、烟草领域。
报告用途
上市、融资、招投标、产权交易、评优评先、优惠政策兑现、资金支持、其他用途
社会组织
档案领域、新闻出版领域、教育领域、科技领域、宗教领域、民政领域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领域、林业领域、生态环境领域、建筑市场监管领域、文化执法领域、文物领域、安全生产领域、税务领域、药品安全领域、统计领域、消防安全领域、法院执行领域、气象领域、烟草领域。
报告用途
招标投标、产权交易、评优评先、其他用途
操作说明
特别说明
专项信用报告(有无违法违规记录证明)在线办理功能于2023年7月10日在“信用湖州”网站正式上线。不明事宜可查看常见问题及说明。更多咨询,请致电湖州市信用中心,0572-2399995(工作日:8:30-12:00,14:00-17:00),我们将根据您的反馈,持续完善服务。
现在办理
温馨提示
该功能仅支持企业法人账号登录,不支持个人以及个体工商户、社会团体、机关事业单位法人登录。请您确认是否为企业法人。